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跟著云團隊一起備課



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,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。

親愛的老師們:
備課很辛苦嗎?有時想不出教學點嗎?
放心,
云團隊陪伴你喔!
云團隊伙伴一直在課堂上實踐著語文課,也一直寫著教學案例,幫助自己精進跨躍(跨越、跳躍),也幫助著老師們,讓教育團隊教學更有效、有力!
我希望老師們好蒐尋、好閱讀,所以,我們的備課文不寫在FB(無法圖文表格同時呈現),因此我請伙伴們寫在部落格,就是讓大家可以一目了然,綱舉目張。
為了讓大家備課更方便,我們做了一個表格,課文名稱點下去就能連到那一篇備課文,讓使用者更方便。讓老師們能更善用、易用這樣的好資源。
(連結網址:https://yunteam2017.blogspot.com/2018/09/blog-post.html?m=1


親愛的,教師節,云團隊送給自己與你的禮物,喜歡嗎?
一起來~備課吧!

3 則留言:

hopee3333 提到...

麗雲老師,謝謝您提供的備課基地,幫助我度過許多困難,也讓我這個非語文科系,透過您的網誌學習如何教學語文,但今天上網看時,卻發現您關閉分享了,嗚…我好難過,可否分享給我,我覺得您的網誌是我教學很重要的活水。謝謝您,我的mail是 st885128@gmail.com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老師,應該沒有關閉分享,部落格還是在的喔!
放心,我會陪著大家的!

hopee3333 提到...

麗雲老師,謝謝您陪伴我進入課程尾聲,透過大家的分享及跟課,真的收穫很豐富,希望下學期有您繼續的陪伴,感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