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高雄市莊敬國小:閱讀有妙招,教學一把罩(花瓣識字、一課一重點)

這是一場一開始就令我訝異又感動的研習!
學校竟然找到二年前報紙報導我走入偏鄉推廣閱讀的新聞,又找到我的部落格介紹給大家......讓我眼珠差點跳出來!
天哪!這位美女主任真是做足功課呀!他邀我再去,那是一定要的啦,根本無法拒絕~沒有幾位研習承辦者如此用心研究講師的呀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二小時的講座如沐春風,讓莊敬閱讀教育的推動功力瞬間提升,感謝麗雲老師不辭辛勞地跑到高雄傳授教學密笈,現在我們已經開始思念,亟盼能早日與您再相逢!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謝謝美麗的莊敬人:
我也好喜歡熱情的笑容,我們一定要再相約:莊敬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