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閱讀生活、議論文教學:新北市中信國小

這學期在中信帶領為期五次的閱讀理解與寫作社群,終於結束了~啊!竟然,就這樣,結束了! 從三月初至今,五個週一下午四點多開始上閱讀寫作課,對老師和我都是極限的挑戰。

週一,忙碌混亂;下班後,體力耗盡,事務繁多~我們竟然能完成這樣的課程。
這五次上課,看到老師們發亮的眼神,熱情的回饋~我真的大聲的對他們說:佩服!
在他們身上,誰敢說教師不精進?

尤其是我身邊這位,最鍾愛的那位交流道爸爸老師,他今天分享時說的:當父母保鮮期限只有10年,讓我更有感動、感觸、感悟!

最後一堂課,以閱讀生活與議論文做結~



會後有老師過來表達深深的感謝!
其實,該感謝的是我,是你們給我滿滿溫熱的能量,我所擁有的一切力量,都是台下的眼神與笑容成就的~感恩你們!

後會必有期,有緣有愛,不覺天涯遠!其實,該感謝的是我,是你們給我滿滿溫熱的能量,我所擁有的一切力量,都是台下的眼神與笑容成就的~感恩你們!
尤其是那位交流道爸爸,他今天分享時說的:當父母保鮮期限只有10年,讓我更有感動、感觸、感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