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甜滋滋教師節

早上第一堂課,班上的孩子突然拿出口罩,要我矇住眼睛,說要給我驚喜。
 他們「命令」我不能偷看,有人牽著我的手讓我坐到中間椅子上;然後他們迅速的站成二排,打開單槍,播放秦心老師事先為他們拍攝的祝福影片~每個孩子分別對著鏡頭說出祝福的話,害得我老人家眼淚噴出來......
竟然還有主持 人,設計得真是細膩
最後,每個人都逐一送上卡片,還說著祝福的話語;還有人跟我抱抱,有個想當我「男朋友」很久的小男生,竟然還親了我一下~
這群臭孩子,真是「討厭」耶~讓人家激動到不知說什麼,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胡言亂語......
 學生的祝福卡片裡,好幾個都寫「謝謝老師教我們作文」、「謝謝老師教我們閱讀的方法」~我,上課有這麼明顯嗎?
甜滋滋的教師節,真希望天天過節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