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打開寫作新視窗:桃園瑞埔國小

一進入會場便見一美女看著我,哈!是我北教大的學生育茹耶!現在瑞埔實習,師生相見,特別歡欣!
今日最大意外的驚喜,便是和東師75級林榮財學長見面,多年不見,大家都變了吧?
這個「藍月莊園」據說是偶像劇拍攝的地方,只可惜我不看偶像劇~呵呵!
謝謝學長昔日綿密的照護,當學生時代的畫面閃過,口琴社、練琴......真的是「欲說已忘言」!
謝謝昔日的朋友與緣分,能再健康的看到彼此,真是無比的幸福!~麗雲

2 則留言:

小優 提到...

麗雲老師:
我是怡嘉
今天在永和國小超佩服您的那位小妹妹
找到麗雲老師的部落格所以來看看
聽了您的演講讓我收穫好多
謝謝您^^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可愛的怡嘉老師:
我也很喜歡你,你要加油喔,隨時可以寫信給我,真的喔!

麗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