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當閱讀遇上寫作:北市玉成國小2

又來到玉成,這次要和老師們玩閱讀遊戲囉!收到這張感謝狀,定睛一橋,哇!好感動耶!裡面竟然有我上次去演講的數張照片,好用心的學校喔! 知道我喜歡喝咖啡,這位老師特地為我煮了咖啡,還現場拉花,好動人的盛情呀!心頭真的暖暖的、熱熱的......被珍重、被疼惜,好幸福呀!中場不休息,來個閱讀相見歡的活動!相互傾聽、擁抱,是閱讀人的第一步!這位「外表斯文」的老師找我完成「分享擁抱」這一格~呵呵!相見歡囉!感謝秀娟學妹的熱情支持,有學妹,真好!
生命走到中年,還能有知己相惜,緣分相續,珍重相守,每天睜開眼都能望見金燦燦的陽光,我真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了!感謝有你,有你陪伴的路上,真好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