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秋天,遇見閱讀的幸福

閱讀,請進教室~主講者:王文華老師;地點:龍潭高原國小
 我們都是東師人~ 雖然分屬於四個不同的世代,卻因都曾是砂城人這難得的緣分,讓我們的臉上,開出了朵朵燦爛的花!
 王文華老師有獎徵答~答對者獲得作家贈書,還有簽名喔!
來聽研習,嘉紋主任一路親自招待,已覺叨擾,未料他還準備好自己的詩集相贈~
能夠獲得作家親自微笑贈書,很幸福吧!~秋天,風起的季節,我和詩,在高原,展開浪漫的相遇!~遇見幸福!
一翻開扉頁,作家的親筆簽名便直接映入眼簾,很幸福吧; 在秋天這金黃的季節,能和詩翩然相遇,太幸福吧 !

暑假和美華學妹在三坑結緣,便很喜歡樸實的她,那種似乎很熟稔的莫名感覺,是很奇妙的~今天特地和她相約聆聽研習,更開心的是分享她的喜訊~讓我快樂到眼眶有點兒濕潤!好歡喜,這一天滿滿的感動~
除了學術研討會,一般研習場合,我不常有機會坐在臺下當聽眾,總是站在臺上的時刻多。
今日,特地到龍潭聆聽作家的分享,感受台上牽繫著台下那種微妙的氣氛~
原來,坐著聽講,真的是一種奢華的幸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