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讀寫結合:玉成國小(三)

來玉成數次,幾乎都是有雨的天氣,真巧呀!今天談談取材(九宮格)、議論文和說明文的寫作。這位可愛的游老師,今天又專程為我煮了咖啡,拉花換成一棵美麗的樹,喔!真感動!教人不愛他都難呀!
可愛的教師會長說集三張感謝狀可以到玉成柑仔店換贈品~哈哈!我已經超過了喔~每一次很感動,每張感謝狀裡都有我上次演講的身影,今天的感謝狀還有我上個月演講的照片,好用心的團隊,好體貼的曉慧老師!
百裕主任送我「特製」掛耳咖啡,他一拿出來,秀娟就大喊;「你賺到了!」原來百裕主任可是精緻咖啡專家,還有英國證照的呢!他已經將頂級咖啡豆磨好、分裝,我只要掛耳沖泡即可。喔!真是太幸福了,真希望每個月都可以來喔!
玉成國小在向陽路,希望我和父親也能如向日葵般,勇敢向陽!麗雲

1 則留言:

philip 提到...

To 版大:
謝謝陳麗雲老師蒞校分享寶貴的經驗,當場收到您的大作受寵若驚,研習後才發現老師已在書裡提字:「『百』年建國相會,
『裕』生富活歡樂!」
由衷佩服老師的文思泉湧,內心os感謝陳秀娟老師的引鑒,真是快樂的一天!!
百裕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