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陽明國中&台南大學

陽明國中「心智繪圖教學運用」~國文科美麗的召集人

台南市深耕地方悅讀計畫(一)~當閱讀遇上寫作~台南大學雅音樓~
我們都是張教授的學生呢!只是,他們入門比我早,在大學時念語教系就有機會跟著老師學習~幸福的孩子!
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女主角~這是多年來第一次見到廬山真面目~建元還開玩笑的說,老師曾說我們「一個是地上,一個是地下」
這張照片一定要給張老師看,我們二個竟然~碰在一塊兒了,鐵定嚇壞他老人家~誰上誰下?呵呵!
今天太忙碌,來不及多聊聊,下禮拜,一定要和美女多交流~能讓恩師欣賞的學生,絕對非同凡響的!
我樂當人形立牌,老師們說要跟我合照,可以嗎?~當然可以!來吧!這是我的殊榮呢!
這些都是台南市語文輔導團~個個臥虎藏龍,讓麗雲這趟台南行壓力不小喔!
第一天的課程「當閱讀遇上寫作」6小時,大功告成~果然是府城的一級老師,限量五本書,大家是用搶的飛奔出來~

下週六,在台南大學還有6小時的約會~期待再相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