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賀~郁玹榮獲小小「查字王」寶座

我們班的郁玹榮獲三重市小小「查字王」寶座,還上了平面媒體和報紙新聞的版面,真是太厲害了~
也恭喜我們班的柏廷榮獲三重市長杯書法佳作呢~

「三重訊】
三重市立圖書館13日上午舉辦「市長盃」查字典比賽,歷年來一直深受學校重視,因此每位參賽者皆有備而來,競爭相當激烈,本次全市294名小朋友,齊聚比試,成績揭曉,修德國小五度蟬連第一,榮獲二十一個獎項,碧華、重陽國小居次,獲十二個獎項,最受矚目的小小「查字王」寶座,由修德國小五年級洪郁玹以優異成績奪得。   
三重市長李乾龍特地前往會場關心參賽者作答情形,並為小選手加油打氣。李乾龍表示,現在小朋友都學電腦,較少寫字,希望藉由查字典比賽的推動,讓年輕學子體會中文結構趣味,並加強資料檢索能力。 
相關新聞:http://www.sco.gov.tw/10101.aspx?lan=ch&id=805&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=1 
參賽者皆有備而來,競爭相當激烈。

學任何東西不是因為有用才學它;
而是因為學了它才發現如此有用。
學習,非只是功利性的考量,而是有前瞻性的眼光!
所有的訓練都會化為潛在的養分,這些艱辛都是隱形的紀念~麗雲如是想

隱形的紀念~填詞:林夕
我想要回到那一年,你守護我那一年
想起遙遠那個夏夜,我記得你眼裡是我的臉。
不管這世界是那麼的危險,我都悄悄的在你身邊。
一直到某一個幸福期限,別忘記我的臉。
隱形的紀念,躲在心裡面,也許吧, 也許不會再見。
陰天或晴天,一天又一年,風它在對我說莫忘這一切。
我想要去找那條路,你牽著我那段路。
有甜有苦呀 ,有雨有霧,我說有你~所以喜歡旅途。
有時候下著雨我淋濕了臉,所有風景都變成想念。
一雙腳呀走過多少時間才,能走成思念。
隱形的紀念,躲在心裡面,也許吧 ,也許不會再見。
陰天或晴天,一天又一年,風它在對我說莫忘這一切。
也許吧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,陰天或晴天,
我祝福今天,謝謝你對我說當時的一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