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生命中感動的時分~謝謝老師


上個週末連三天很忙碌,從周五起身心進入結實的挑戰,然而,卻是個充實飽滿的旅程~
在北教大演講會場和合歡備課趴裡,聽見語文教學希望的心跳聲!
  陸續收到許多老師寄來的相片,因為稿件和工作量大,身心實在疲憊,無法一一回應眾多老師~倒是就這一句,讓我感動!
「先是星期五驚豔溫美玉老師的教學,
再是星期六日在合歡讀書會,坐在後面欣賞我的麗雲學姊的口才和專業,您是張春榮老師的驕傲。
雖然張老師沒有坐在台下,但他料知盛況吧~按讚!」

想到溫美玉學姐口中常掛著的吳英長老師,影響他一生的教學理念;
影響我一生甚鉅的張老師,我真的很感謝您,給予我的栽培與照顧!
師恩~在我最疲弱的時候,讓我感動莫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