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活潑作文教學~宜蘭清溝國小

清溝國小是新成立才四年的年輕學校,摸摸老師特地告訴我:別懷疑,它是沒有圍牆的學校喔!
 
今天,要講好久沒談的作文教學~和老師們來玩一個新實作遊戲吧~ 
 米燕主任在廣興國小當教務時,曾邀請麗雲去過二次~感謝她向學校力薦,抱歉的是,我差點認不出他來。
 陳校長是我好姐妹005的老同事~呵呵!世界真的好小喔!
 我的最佳宜蘭之友~阿閣~不管我在宜蘭那個角落演講,他總為我送來支持的力量,真的好感動喔!
  謝謝阿閣今日特別從北成來清溝替麗雲友情讚聲,感恩ㄋㄟ!
每次到宜蘭,便會想起宜蘭的天空下,有這位認真的身影,我的嘴角便不由得揚起,呈「十點十分」!

謝謝你,阿閣老師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