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作文師資培訓班&白色情人節

0314白色情人節這一天,我在台北教育大學作文師資培訓班上整天的課。

其實,因前一晚輾轉反側,當天精神並不好。台下許多認真老師們的發亮眼神,鼓勵的讓我努力撐完整天的課程。我還一度擔心懊惱,台下老師們會看出我的不濟嗎?那對我和他們將是多大的傷害呀!還好,兢兢業業的上完整天師訓課,回來收到學員的來信,讓我又感激又心疼~這情人節,不管是什麼顏色,我都得到了最大的寵愛~麗雲


麗雲老師,您好:

我是昨天上作文班的巧華
雖然昨天拖著病體上課(在電梯裡聲稱吃感冒藥的那位......)
但是老師您上課的台風明快、穩健,內容豐富、有趣
讓我從早上到下午都很有收穫

我回到家才翻開你的書
展讀您的簽名內容
您的巧思用心,使我當下以為心中正有一朵花要盛開了呢!
讓我必須在這裡再向您道謝
您說你喜歡
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,我也很喜歡
是啊,人生的道途行旅,教學有時是一條寂寞的道路,但是遇到您
謝謝您從教授作文方法,帶我們一起體會生命
心中的露珠唯有呼吸到如此瑰麗的風景,才能瞭解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意義
教學作文如果能達到像您這層,已經是大的成功
因為您的撒種,讓底下聽課的人有無限領受、發展的可能
謝謝您的教學,昨天來不及說得感恩
在這裡向您表答謝意

祝您一切順心

巧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