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句子詞語教學:新北市鶯歌國小

2014新年第一場分享,於鶯歌國小與眾多老師在歡笑聲度過。
感謝玉敏老師整學期的奔波,為閱讀與語文教學辛勞奉獻,真的很偉大!
一如我說的:「她不做也可以,做了只是更辛苦、更疲憊,別人還未必感激;但她選擇站在前線付出,選擇勇敢伸出雙臂擁抱挑戰,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!」

更令人讚嘆的是:回家打開她送我的生日禮物,杯子的圖騰竟是我最愛的花~愛麗斯!
我不禁驚叫了起來~我真該在鶯歌打開的,真該讓我的驚喜與歡呼震撼鶯歌國小的......


天哪!這愛麗斯,近幾年在臺灣已找不到了,2014⋯⋯年初,竟能欣喜的在雪白磁杯中遇見我最愛的紫色花兒~真是太美好了!
謝謝玉敏美女,你怎麼會知道我最愛這花的呀?
你怎麼找到她的?
光為這一點,我就應該愛你一生一世了!(2013~201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