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一本生命故事~童年稚影

收到這麼一本教人感動又引發許多思維、觸動心中柔軟角落的一本書。由一位大男孩老師,帶著302位學生,所編撰成的生命故事!
我很清楚,要編撰這麼一本200餘頁的書籍,中間需耗費多少時間與心力啊!
一位導師,其實可以不必(也沒能力)做到這樣的吧~
若不是因為愛,無法堅持;若不是因為熱情,無法完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謝謝ㄚ閣老師給我這份榮耀,讓我與609有了雲端的交會!
正如我在書裡面所寫的:阿閣老師,我以身為你的朋友為榮!
真驕傲這位偉大的教育人是我的朋友呢!
還有,你幫我選的相片很漂亮,呵呵~是你去年幫我在望龍埤拍的吧! 謝謝你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