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當中秋浪漫遇上語文充實~月圓了!

這場研討會在北教大舉辦,看見場次表中有優秀的國小老師分享教學,令麗雲好期待!
 國語實小的玉貴老師果然是一位哲學家,以自信斯文的語調談出哲思。
 慈文國中的韻宇老師不愧是中文出身,帶領比較閱讀時很有中文系的FU!
 為了讓實習老師及早對教甄有所認識和充分準備,麗雲特地於週日辦了一場教甄訪談會~天呀!竟然巧遇中秋節~當時訂日期時,真是始料未及~
 邀請四位已考上的優秀教師分享筆試、複試的準備方式~
 每個人都方法都不一樣,好神奇!
 這三位都是我北教大語創系教過的優秀學生~ 明年,應該可以榮耀我們語創系吧
 謝謝四位美女前來無私分享,真感動!~今天還是中秋節耶~
 教師,你的名字就是~熱情!
 今天最特別的是:特地請優秀的教師做教甄的10分鐘教學演示~國語:智救養馬人
 數學~放大與縮小
 數學~圓面積
 後面來觀摩學習的人有這麼多喔~寶礦在這,如何獲取寶物,端靠自己的用心囉~
忙碌碌的中秋,忙完教甄訪談會,繼續努力趕工,終於完成週一要到教育局報告的論文檔案。YA!原來 ,浪漫也可以這麼充實~
 今天是中秋,團團轉一整天,走到戶外仰望天上飽滿的明月,嘴上要來點慈愛溫柔的甜點~就是你了,微熱山丘~黃黃的臉笑出中秋的浪漫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