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金黃的季節,豐收的時分

第二節下課時分,二樓飄著咖啡香,誘惑著我的味蕾,挑逗著我的感官~
我驚訝的發現,盤子的花兒是愛麗斯呢~那特別的花兒~對我~心靈的酩酊!
張春榮教授又出版新書了~麗雲上次和老師說好,我們就以出版的書交換,當作老師的生日和教師節禮物囉~老師說,實用修辭寫作學」這本書是他修辭的代表作呢~
巧的是,詩人方群也出版了他詩集的代表作~航行,在詩的海域
二位老師都在秋天長尾巴過生日,都在這金黃的季節出版代表作~秋天,真是豐收的季節!
麗雲很幸福,第一時間就擁有二位專家的簽名書喔 ~無價之寶呢!
金黃的季節,豐收的時分~

~來自學妹的飛鴻~
今天又看到麗雲學姊了耶
女的張春榮老師,呵呵

想學學姊開朗活潑一點,
可是,氣質是天性使然,學不來
看到春榮老師和您的自然互動
再想到自己每次都是"戒慎恐懼"地
覺得自己很像"膽小怕被罵的小學生",呵呵

萬緣放下,開始寫論文了,
希望可以趕快畢業回小學任教,
我的人格特質不太適合做行政。
打算過完年,
就開始心理輔導長官們"放我回學校吧!"呵呵~~

謝謝學姊的關心,總是會問我論文寫到哪裡了

O慧

沒有留言: